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澄迈党建网 > 乡镇党建 > 金江镇 > 太平村 > 党建工作

新华社海南分社社长凌广志一行到金江镇龙江乌什美丽乡村考察
时间:2014-09-19 分享到:

 

  2014年9月19日上午,新华社海南分社社长凌广志一行在县委书记杨思涛、县委常委周忠华、县委常委、金江镇委书记王雷、县委办主任王上明、县委办副主任王广俊、金江镇委副书记、镇长欧阳斌等相关人员的陪同下,到金江镇龙江乌什美丽乡村考察建设情况。 

   凌广志一行参观了龙江乌什美丽乡村后表示龙江乌什村植被完好,古树林立,风景优美,应该在保护的基础上加以开发运营,打造澄迈乡村旅游亮点。杨思涛书记介绍,表示将从以下个方面重点扶持美丽乡村建设,盘活澄迈乡村旅游资源。一是加快推进美丽乡村环境综合整治、村舍美化及道路硬化工作,全面改善龙江乌什美丽乡村及周边基础设施。二是科学编制美丽乡村规划,大力进行景点建设,着重提高接待能力。从乡村特色方面做文章、下功夫,打造龙舟特色、舞龙特色,乡村特色,农家特色。三是加强对现存古树和革命老区文物古迹的保护工作。四是经营和建设要充分调动本地劳动力,带动村民就业,引领村民致富,让村民享受到建设美丽乡村带来的成果。 

   新华社海南分社社长凌广志表示,新华社海南分社将一如既往为澄迈美丽乡村建设做好宣传报道,积极塑造澄迈美丽乡村旅游新形象,传播澄迈旅游正能量。 

 

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5001578号-1
地点:海南省澄迈县 邮编:57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