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澄迈党建网 > 乡镇党建 > 金江镇 > 太平村 > 党建工作

县委书记杨思涛深入太平龙江村、乌什村调研指导美丽乡村建设工作
时间:2014-05-04 分享到:

 

      2014年54日下午,县委书记杨思涛在县委常委、金江镇委书记王雷、县委办公室副主任王广俊、金江镇党委委员王锡飞以及县规划部门等相关人员的陪同下,深入到太平龙江村、乌什村调研指导美丽乡村建设工作。       杨书记首先参观了澄迈县龙舟仓库,了解龙舟仓库目前的基本情况,并在村口的大榕树下认真翻看了龙江村、乌什村规划图,杨书记对龙江村、乌什村规划提出了富有建设性的指导意见。他要求,要以“三色,三产业”发展战略打造龙江村、乌什村。三色为:红色、绿色、蓝色,三产业为:龙舟产业、旅游产业、热带高效产业。他强调建设美丽乡村不仅要村容村貌变美,还要带村民走上致富之路。 

  

  随后,杨书记在榕树底下跟村民开座谈会,他指出龙江村和乌什村作为县级的美丽乡村建设,需要得到广大群众的支持才能真正落到实处。作为革命老区的群众要弘扬牺牲奉献精神,配合好县规划委员会的规划。在抓好土坯房改造的同时,其他硬化、美化、绿化、亮化的基础设施配套工程也要“一揽子抓”。杨书记还要求群众要投工投劳,积极参与美丽乡村建设。 

  最后,杨书记一行绕村考察并到五保户家中看望五保户,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杨书记提出要建设一个小型的老人之家,方便他们之间相互照顾。他要求,要保护好现有的生态环境,保护好每棵树,要把村庄打造成舒适宜居、宜旅游的美丽乡村。要全面提高美丽乡村的品味和档次,把好事办实、实事办真正使美丽乡村建设迈向更新、更高、更好的台阶,有效促进全村经济社会发展。 

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5001578号-1
地点:海南省澄迈县 邮编:57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