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澄迈党建网 > 乡镇党建 > 金江镇 > 太平村 > 图片新闻

黄富锦副县长到龙江乌什村调研美丽乡村建设工作
时间:2014-12-08 分享到:

  2014年12月8日上午,副县长、金江镇委书记黄富锦在县委办主任王上明、金江镇党委委员、武装部长王锡飞、镇工会主席吴坤飞和龙江乌什村干部的陪同下,深入金江镇太平龙江乌什村察看美丽乡村建设工作开展情况。 

  当天上午,黄富锦副县长一行环村察看了龙江乌什村美丽乡村的规划设计、绿化美化、环境整治等情况,并询问了建设有关情况。 

  他指出:我们要认真学习生态文明的理念,结合当地的实际条件勇于探索,走出一条科学、高效、生态、文明的美丽乡村建设道路;要加大农村环境治理力度,集中整治农村道路、沟渠、房前屋后脏乱差的环境面貌,同时,充分利用畜牧扶持专项资金,建设统一圈养畜牧专栏,圈养家畜和家禽,并科学教育引导群众投入其中,真正实现村容村貌的长期整洁干净,确保美丽乡村建设取得长远成效;要突出特色亮点,利用全社会各方面的力量,多元化开展美丽乡村建设;积极扶持农家乐建设,要把所有投入作为发展村级经济的原动力,使美丽乡村建设形成良性循环,进一步改善村民生产生活环境和质量。 

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5001578号-1
地点:海南省澄迈县 邮编:57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