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澄迈党建网 > 乡镇党建 > 金江镇 > 太平村 > 图片新闻

金江镇委副书记、镇长陈亚亲到龙江乌什美丽乡村调研建设规划
时间:2015-05-18 分享到:

 

  2015年5月18日下午,金江镇委副书记、镇长陈亚亲到太平责任区龙江乌什调研美丽乡村建设规划,镇委委员、太平责任区主任曾祥涛陪同调研。 

  在龙江乌什美丽乡村陈镇长实地查看了村容村貌、环境卫生、龙舟码头、休闲设施和农家乐建设等情况,听取美丽乡村建设思路汇报,针对存在的问题给予相应指导。 

  陈亚亲镇长强调,一、要学习内地或者台湾休闲观光农业建设的优秀经验,要把美丽乡村建设作为深入推进新农村建设的重要抓手,结合本地实际搞好规划,围绕村庄特色找准定位,打造特色亮点,充分凸显产业优势,加大产业支撑。二、要高标准、严要求,科学合理做好规划,把美丽乡村建设与文化产业、旅游产业、特色农业产业发展相衔接,有序推进,多渠道促进农民增收,提升农民的幸福感和满意度,努力打造新农村建设新亮点。三、要搞好环境整治工作,建立长效管理机制。要重点抓好农村环境整治,围绕“干净”做文章,把“干净”量化,把“干净”标准化,全面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提升美丽乡村环境品质。四、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充分调动广大村民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全力参与、支持美丽乡村建设,形成强大合力,共建绿色、生态的美好家园。五、加大美丽乡村宣传力度,同时发展特色文化产业,打造“一村一品”,在支持美丽乡村建设的同时,增加农民收入,走出致富的新路子。 

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5001578号-1
地点:海南省澄迈县 邮编:57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