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澄迈党建网 > 乡镇党建 > 金江镇 > 太平村 > 图片新闻

杨思涛书记招商视察金江镇龙江乌什美丽乡村旅游资源
时间:2014-07-11 分享到:

 

    2014年7月11日上午,县委书记杨思涛特邀国内旅游资深公司山东荣德嘉华游旅公司董事长刘刚先生,视察金江镇龙江乌什美丽乡村旅游资源,挖掘人文、红色老苏区和自然景观因素,策划建设美丽乡村旅游景点,旨在利用外省资源帮助打造特色旅游。副县长周领军、县委办主任郑光伟、县委办副主任王广俊、金江镇委副书记、镇长欧阳斌、旅游委副主任王小兰、住建局、水务局等相关部门领导的陪同视察。 

  当天上午九时许,骄阳似火,在亲水平台,杨思涛书记一行乘坐快艇,沿南渡江向龙江乌什村方向出发,沿江视察龙江乌什村旅游资源。荣德嘉华游旅公司是国内颇有名气旅游大公司,资金雄厚,管理模式先进,如能招商引资荣德嘉华公司建设龙江乌什村美游点,确保龙江乌什旅游开发项目上档次和品牌。视察途中,观赏龙江山青水秀的风光,给人的是一种生态、休闲、舒适、亲近原生态乡村的生活体验,让人远离尘嚣,不知不觉地沉醉在这片水乡之间。杨思涛详细地向刘刚介绍了龙江乌什丰富的旅游资源,并交流探讨开发龙江和南渡江两岸旅游项目。他指出,龙江乌什开发潜力大,市场前景广,但也存在着等诸多困难,在以后的开发中一定要注重做好整体规划,把龙江山水与古树进行有效整合,有步骤有计划地进行开发建设。 

  杨思涛书记一行在龙江乌什村看到众多的古树,感到一笔丰富的资源,还未进行旅游开发。他深有感触地说,龙江乌什村有许多景点犹如待嫁的闺中之女,需要政府进行整体规划,全面整合,只有这样,才能充分挖掘它们潜在的巨大价值。大胆引进市场运作机制,加快开发力度,使这一美景早日揭开它的神秘面纱与广大游客见面。同时在开发中要注重保留景点的原有特色,全面打造精品景区,促进全县旅游业的健康快速发展。 

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5001578号-1
地点:海南省澄迈县 邮编:57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