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澄迈党建网 > 乡镇党建 > 金江镇 > 图片新闻

金江镇召开“在建设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中勇当先锋、做好表率”专题活动动员部署会
时间:2018-07-31 分享到:

    为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总书记“4·13”重要讲话、中央12号文件以及省委七届四次全会、县委十三届七次全会精神上来,在建设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中勇当先锋、做好表率。730日上午,金江镇召开“在建设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中勇当先锋、做好表率”专题活动动员部署会。会议由镇委副书记、镇长候选人何其位主持,县政府副县长、金江镇委书记王广俊出席并做动员讲话。 

    

会上,由镇委委员、组织委员陆家良解读了《金江镇开展“在建设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实践中勇当先锋、做好表率”专题活动实施方案》。会议要求全镇上下要对照专题活动方案要求,按照时间节点扎实组织开展活动各个环节,确保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县政府副县长、镇委书记王广俊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到开展此次专题活动的重要意义,扎实推进开展好专题活动,将专题活动与我镇的实际工作结合起来,围绕活动内容,特别是在脱贫攻坚、六大专项整治、创文巩卫、发展集体经济等方面争当先锋、做好表率。一是要广泛宣传动员,营造浓厚氛围,确保动员部署全覆盖,凝聚起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合力;二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增强紧迫感和使命感,组织开展好相关工作;三是要坚持问题导向,把专项活动与巡视巡察整改工作结合起来,与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整治结合起来,注重解决实际问题,以工作成效来检验专项活动的成果。四是要持续正风肃纪,在全面从严治党上,要勇当先锋、做好表率,为建设海南自贸区(港)贡献金江力量。

金江镇三套班子领导、中层干部,各村(社区)党支部书记以及各驻点工作组组长参加会议。

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5001578号-1
地点:海南省澄迈县 邮编:57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