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澄迈党建网 > 乡镇党建 > 金江镇 > 图片新闻

金江镇召开“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暨“一岗双责”、廉洁自律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8-08-17 分享到:

为切实转变作风,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813日上午,金江镇召开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一岗双责、廉洁自律专题民主生活会。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金江镇脱贫攻坚大队长周领军,县委组织部副部长李华霞,县纪委县监委派驻县农业局纪检组组长王韧,县扶贫办副主任吴坚平等领导到会指导并作点评。会议由县政府副县长、金江镇委书记王广俊主持。

会上,何其位同志通报金江镇脱贫攻坚存在问题整改情况;王广俊同志代表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发言,并作个人对照检查,带头接受其他班子成员的批评。随后,其他班子成员逐一对照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议主题,认真查摆自身在脱贫攻坚、一岗双责和廉洁自律方面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明确整改方向。在批评与自我批评过程中,班子成员坦诚相见、开门见山,勇于指出问题、敢于担当责任、深刻反省问题、诚恳接受批评,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效果,实现了相互监督、共同提高的预期目标。

王广俊同志在总结本次民主生活会时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班子成员对自己剖析到位,对自身存在问题找的准,达到了预期效果。他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加强组织领导。领导班子成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当作改进作风的过程,正视存在不足,改进工作方法,强化党风廉政建设,不断夯实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政治基础;二是要坚持从严从实,狠抓作风建设。切实履行一岗双责,加强干部队伍管理,推动脱贫攻坚各项工作全面过硬;三是要坚持问题导向,扎实抓好整改。针对专题民主生活会查摆出来的问题,结合巡视巡察整改工作,既要立足当下,卡紧节点,立行立改,又要着眼长远,建立作风建设的长效机制。

    李华霞、王韧、吴坚平等同志对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进行点评,在肯定成效的同时,指出存在不足和指导性整改意见。

    周领军同志对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氛围浓、辣味足、效果好,班子和班子成员的自我剖析深刻且客观,对同志们的批评也比较中肯和准确。他要求:一是要梳理出存在问题清单和整改措施清单,认真整改;二是要以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以工作成效检验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成果,进一步抓好脱贫攻坚工作;三是以上率下,压实责任,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紧迫感,全力推进各项工作落实到位,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5001578号-1
地点:海南省澄迈县 邮编:57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