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澄迈党建网 > 乡镇党建 > 金江镇 > 图片新闻

金江镇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
时间:2018-09-07 分享到:

9月4日下午,县政府副县长、金江镇党委书记王广俊在镇班子会议室主持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镇人大主席王瑞斌,镇党委副书记、镇长何其位等镇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海南省打赢脱贫攻坚战三年行动计划》、《海南省乡村振兴战略规划(2018-2022年)》主要内容、县委县监委《关于对11家单位“不干事不负责不履职”突出问题专题监督检查的情况通报》,全国、全省组织工作会议精神,海南省脱贫攻坚大比武澄迈县发现存在的问题等相关会议文件精神。会议还研究讨论了《金江镇落实第十三届县委第四轮专项巡察反馈问题整改方案》以及扶贫攻坚中队领导分工问题。

何其位强调,所有班子成员必须贯彻落实各项学习的内容,与自身分管工作相结合,认真查摆存在的的问题并整改到位,以身作则、以上率下,按质按量完成各项工作。会上,何其位镇长就乡村环境卫生、校园食堂管理、帮扶责任人调配等相关工作进行了分工部署。

王广俊副县长要求,各班子成员必须学以致用,认真贯彻落实会议部署的各项内容:一是转变工作作风。各班子成员必须提高艰苦奋斗的意识,转变不干事、不履职的工作作风,带领广大干部职工主动担当作为。二是强化责任意识。各班子成员分工带领各扶贫工作中队每周到村委会开展一次学习例会,强化责任意识,带动中队、村委会的工作积极性,发现问题及时解决并汇总上报,将脱贫攻坚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5001578号-1
地点:海南省澄迈县 邮编:57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