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澄迈党建网 > 乡镇党建 > 金江镇 > 图片新闻

金江镇传达省委七届五次全会精神
时间:2018-09-07 分享到:

    9月5日下午,金江镇传达省委七届五次全会精神,县政府副县长、金江镇党委书记王广俊,镇人大主席王瑞斌,镇党委副书记、镇长何其位等镇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国共产党海南省第七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决议》以及刘赐贵书记《在省委七届五次全会上的讲话》等文件精神。

王广俊副县长强调以下几点,一是金江镇领导班子必须提高认真、端正态度,加强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工作的组织领导,逐级传达全会精神并结合自身工作贯彻落实到位,二是要结合贫困村、贫困户工作实际,围绕村庄建设、产业发展和乡村振兴,拿出符合实际、真正管用的帮扶计划和措施,重新适度调整帮扶责任人、加强脱贫攻坚中队管理工作,发挥主心骨作用,做到精准派人、精准施策、精准脱贫。三是深入推进乡村文明建设,引导村民自觉抵制“排场”、“攀比”、“铺张浪费”等不正之风,严禁大操大办“外嫁女”,倡导勤俭节约的淳朴新风。

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5001578号-1
地点:海南省澄迈县 邮编:57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