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澄迈党建网 > 乡镇党建 > 金江镇 > 特色农产品

美榔九品香水莲
时间:2016-03-02 分享到:

   美榔九品香水莲

   美榔姐妹九品莲花是永美带美丽乡村2014年重点产业扶持项目,今年10月13日永美带从台湾九品莲花基地引进优质种苗种植,种植地点在美朗村美榔姐妹双塔附近及大美村内史坊附近,目前已经开花并开始销售九品莲花茶。11月,永美带美丽乡村还将对九品莲花进行采摘烘焙加工,包装成精美的九品莲花茶对外销售。美榔姐妹九品莲花生态茶园,种植水源为火山岩天然矿泉水。美榔姐妹九品莲花朵硕大,花色鲜艳美丽,有金、黄、紫、蓝、赤、茶、绿、红、白等九大色系,分深浅不同有数使种之多,更有较强耐寒性,一年四季全年开花,每一个花色有不同的花香及味道,自然香醇,是养生怡神的美容养颜圣品。
       
       
   
   
 

 

  

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5001578号-1
地点:海南省澄迈县 邮编:57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