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澄迈党建网 > 乡镇党建 > 金江镇 > 文化北社区 > 党建工作

县委书记杨思涛到金江镇文化北、大催村党支部检查基层党建工作
时间:2015-06-03 分享到:

县委书记杨思涛到金江镇文化北、大催村党支部检查基层党建工作

6月3日上午,县委书记杨思涛在副县长、金江镇委书记黄富锦、县委办主任王上明、组织部副部长方天标、纪委副书记庞学亚、县委督查室副主任李实郁、金江镇委副书记、镇长陈亚亲等领导的陪同下到金江镇文化北社区党支部检查基层党建工作。 

  杨书记强调:一、响应中央、省委的要求,要不断完善村干部坐班制度,切实做好值班记录。二、项目建设、党建和班子建设工作做到年初有计划、年中有检查、年底有总结。三、要将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始终坚持严标准、严措施、严纪律,认真查找和解决“不严不实”问题。四、要继续加强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把服务群众的利益作为基层党建工作的鲜明主题。五、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转变作风,提升务实作风,解决松散涣散的问题,形成制度化、常态化、职业化、责任化。六、要严格按照县委的要求,在全镇认真传达、落实、制定、细化基层党建方案,转变现状,将金江镇党建工作提上全新台阶。

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5001578号-1
地点:海南省澄迈县 邮编:57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