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澄迈党建网 > 乡镇党建 > 金江镇 > 向阳社区 > 党建工作

金江镇召开向阳社区党支部支委会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14-08-30 分享到:

金江镇召开向阳社区党支部支委会

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4年8月30根据镇委要求和《金江镇向阳社区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方案》的安排,现在召开向阳社区党支部支委会专题组织生活会。

这次会议的主题和目标是: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题,以“反对‘四风’、服务群众”为重点,以镇党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为标杆,引导社区党支部班子成员从严从实找准突出问题,以整风精神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使党员干部受到一次严格的党内生活锻炼,牢固树立宗旨意识和马克思主义群众观点,切实改进工作作风,加强党员队伍建设,提高服务群众本领。

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5001578号-1
地点:海南省澄迈县 邮编:57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