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澄迈党建网 > 乡镇党建 > 金江镇 > 长安社区 > 本村动态

加乐镇考察团到金江镇长安社区和黄竹村委会参观基层党建工作
时间:2016-03-09 分享到:

  加乐镇考察团到金江镇长安社区 

  和黄竹村委会参观基层党建工作 

  201618日上午,加乐镇考察团在镇委书记李芸、镇委副书记、镇长沈新霞的带领下,来到金江镇长安社区和黄竹村委会交流学习便民服务和基层党建工作。金江镇党委委员、常务副镇长曾学、副镇长李向雄陪同考察。 

  在长安社区和黄竹村委会便民服务站,工作人员向考察团详细讲解了便民服务的工作流程和操作细节。李芸书记和沈新霞镇长认真倾听并提出自己的建议,无论是考察团成员还是长安社区、黄竹村委会便民服务站的工作人员,都在互相交流中获益匪浅。 

  在长安社区办公室,李向雄副镇长向考察团具体地介绍了长安社区党支部在基层党建工作中取得的经验。李芸书记认真查看制度各项上墙、干部工作日志和党建材料,李芸书记对长安社区的基层党建工作给予了肯定,并指出,长安社区的基层党建工作取得的经验值得借鉴,考察团成员要认真学习,把好经验好方法运用到工作实践中。 

  加乐镇委副书记邱启华、党委委员王梦莹就基层党建工作与金江镇的工作人员进行了交流,互相介绍经验,对党建工作中的共性问题进行了探讨。 

  曾学副镇长和李向雄副镇长分别将黄竹村委会和长安社区的便民服务工作向考察团进行了详细介绍,并与加乐镇的领导进行了交流。 

  考察团成员纷纷表示,这次考察加深了对便民服务工作的理解,开阔了工作视野,回去后要认真领会,把学到的经验发放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 

  截止18日,已经相继有老城、瑞溪、永发、加乐四个乡镇5个考察团观摩了长安社区的便民服务和基层党建工作,各兄弟乡镇对金江镇在便民服务和基层党建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今后,金江镇将继续狠抓落实,扎实推进便民服务和基层党建工作。 

    

                   

IMG_256

 

    

    

    

    

    

    

    

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5001578号-1
地点:海南省澄迈县 邮编:57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