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澄迈党建网 > 乡镇党建 > 金江镇 > 长安社区 > 党建工作

县委书记杨思涛带领各镇领导到金江镇调研党基层党建工作
时间:2016-03-09 分享到:

  县委书记杨思涛带领各镇领导 

  到金江镇调研党基层党建工作 

  1224日,县委书记杨思涛带领各镇党委书记、组织委员等领导到金江镇长安社区、黄竹村委会召开现场会,调研党建和便民服务工作。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唐守兵,县委组织部部长欧东顺,县纪委书记王海坚,县政府副县长、金江镇委书记黄富锦参加了调研。 

  杨思涛首先来到长安社区长寿老人茶园,看望了各位老人,并向他们致以新年的祝贺,祝福老人们健康长寿。 

  在长安社区和黄竹村委会,杨思涛仔细查阅了党建材料、制度建设、阵地建设等情况,听取了党支部书记的工作汇报。 

  在这两个村(居)委会的便民服务站,杨思涛认真翻阅便民服务指南、便民服务回执等工作资料和记录,并向工作人员以及在现场办事的群众详细询问了便民服务的流程和效果。 

  杨思涛充分肯定了金江镇的党建工作和便民服务工作,并指出:金江镇的党建工作和便民服务工作走在了全县前列,特别是黄富锦副县长担任金江镇委书记以来,工作更是取得了重大突破和显著实效,值得各兄弟乡镇学习,各镇要认真学习金江镇的好经验好做法,结合本镇的实际情况,扎实推进党建和便民服务工作。 

  在黄竹村委会,杨思涛召集各镇党委书记、组织委员进行现场会总结。杨思涛指出:金江镇的党建和便民服务工作具有创新性和实效性,在实践中践行了党的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他要求:各镇委书记回到工作岗位后,要迅速行动起来,学习金江镇的好经验好做法;要做到党委书记负总责、亲自抓,组织委员具体抓,明确责任,扎实推进;各镇要结合本镇实际情况努力创新,更好地为群众办事;各镇要加大资金投入,力争用10天左右的时间将便民服务的各项基础设施配套到位,保证便民服务工作的顺利开展。 

IMG_256 

          

         

IMG_256

 

    

    

    

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5001578号-1
地点:海南省澄迈县 邮编:57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