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澄迈党建网 > 乡镇党建 > 金江镇 > 长村村 > 本村动态

长村村委会开展春节前环境卫生整治行动
时间:2016-03-09 分享到:

  长村村委会开展春节前环境卫生整治行动

  为进一步深化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创造一个干净、整洁的美好环境,长安责任区长村村委会发动50多名群众于1月29日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大行动。

  本次环境卫生整治活动主要对各个卫生死角和周围绿化带、杂草、白色垃圾、乱倒污水等进行全面的整治,并发动动员群众自觉清理自家门前的垃圾,对存在问题进行严格整改。同时向居民群众宣传环境卫生整治工作的作用和意义,以最大程度地争取居民群众的理解、配合并积极参与。

  在开展环境卫生整治行动中,大家都表现出积极的热情、干劲十足,既好又快的完成了任务。

  此次卫生整治行动共清理生活、建筑垃圾10车,清扫村道、小巷5条,清除卫生死角23处。通过半天的整治活动,长村村委会及所管辖的各自然村卫生环境焕然一新。此次活动的开展,让大家深刻的认识到环境卫生人人有责,要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从身边的事做起,共同营造整洁、优美、文明、卫生的环境,用勤劳的双手共同创造美好的家园。

IMG_256

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5001578号-1
地点:海南省澄迈县 邮编:57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