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澄迈党建网 > 乡镇党建 > 加乐镇 > 本镇动态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加乐镇举行庆“七一”系列活动
时间:2019-07-02 分享到:

 6月28日,镇党委书记李芸到长岭骑行驿站,以乡村振兴战略为主题,在橡胶林下的红色课堂为长岭村党支部全体党员及乡村振兴工作队讲授党课,围绕十九大精神指引乡村振兴、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等主题,结合实际工作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党课思想深刻,内容丰富,站位高、立意深,使在场党员干部都受到了深刻的教育启发。党课思想深刻,内容丰富,站位高、立意深,使在场党员干部都受到了深刻的教育启发。

7月1日上午,加乐镇党委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建工作表彰大会,表彰了6个先进基层党组织、6名优秀党务工作者以及24名优秀共产党员。

 6月28日,加乐镇政府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中,全体党员在王世标副书记的带领下集体重温入党誓词,并现场缴纳党费,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扶贫论述摘编》,不断强化扶贫业务能力,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党员的爱国主义情怀、党性观念和坚定理想信念。

 6月28日,镇组织委员李家驹以党建引领乡村振兴为主题,为北统村党支部全体党员及乡村振兴工作队上了一节生动精彩的党课。

各村(社区)党支部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纷纷开展形式多样的“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前往红色娘子军纪念园、美和革命根据等地参观考察,开展迎七一、庆党生日—乒乓球团体赛活动等。通过这一系列活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5001578号-1
地点:海南省澄迈县 邮编:57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