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澄迈党建网 > 乡镇党建 > 加乐镇 > 本镇动态

加乐镇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两学一做”学习会
时间:2019-08-20 分享到:

2019年820日下午,加乐镇委书记李芸在镇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两学一做”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庆考察时在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座谈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

从全面深刻领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持谁”、到“谁来扶”“怎么扶”“如何退”的理念,到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性及首要任务的见解。

会议强调:一是要提高认识,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的重大意义。各中队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统领和推动各项工作二是强化责任,坚定不移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梳理脱贫攻坚存在的问题,以问题为导向,统筹推进脱贫攻坚工作,保障贫困群众真脱贫、稳脱贫。三是加强党建引领,坚持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落实、同检查,党员领导干部履行“一岗双责”,做到明责、履责、尽责。

镇班子成员、驻点组长参加会议。

1

 

 

2

 

 

5

 

 

 

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5001578号-1
地点:海南省澄迈县 邮编:57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