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澄迈党建网 > 乡镇党建 > 加乐镇 > 产坡村 > 本村动态

加乐镇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两学一做”专题学习会
时间:2019-05-31 分享到:

2019年5月31日下午,加乐镇在镇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两学一做”专题学习会。会议由镇党委书记李芸主持,镇在家领导班子、驻点组长参加。

会议首先由分管宗教事务工作的王世标副书记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重要讲话(三周年)内容。

其次由镇党委委员周应扬带领参会人员共同学习《中国共产党农村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和《吉兆民同志在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暨县委“两学一做”学习会上的讲话》。

会议要求:一是镇领导班子、驻点组长等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宗教事务条例》《中国共产党农村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和《吉兆民同志在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暨县委“两学一做”学习会上的讲话》重要内容,认真领会,抓好贯彻落实;二是要组织各党支部深入进行学习,加强党员干部对《宗教事务条例》《中国共产党农村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等理论知识的学习、理解与掌握;三是继续加大对扶贫论述、扫黑除恶等理论的学习,认真做好学习记录,把学到的知识、理论与我镇的脱贫攻坚等工作相结合,真正的落到实处。

 

 

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5001578号-1
地点:海南省澄迈县 邮编:57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