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澄迈党建网 > 乡镇党建 > 加乐镇 > 产坡村 > 党建工作

加乐镇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两学一做”专题学习会
时间:2018-07-30 分享到:

20187月30日下午,加乐镇在镇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两学一做”集中学习会议。会议由镇党委书记李芸主持,镇在家领导班子、驻点组长、书记及镇长助理参加。 

会议首先由蔡瑞林委员向大家传达学习了海南省七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精神,其次由周应扬委员传达学习了中共澄迈县十三届七次全会会议精神,最后由王权位副镇长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要加强宣传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和中央12号文件精神,牢固树立和践行生态环境保护理念,与时俱进,真抓实干,齐心协力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推动我镇发展更上一层楼

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5001578号-1
地点:海南省澄迈县 邮编:57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