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澄迈党建网 > 乡镇党建 > 加乐镇 > 常树村 > 本村动态

加乐镇召开5月份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会
时间:2019-05-31 分享到:

2019年5月31日下午,加乐镇在镇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5月份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会。会议由镇党委书记李芸主持,镇在家领导班子、驻点组长参加。

会议首先由镇委委员、纪委书记王天组织传达学习了澄迈县纪委监委转发省纪委《关于三起涉黑涉恶腐败和“保护伞”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和《关于五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的通报》文件。

会议要求:一是镇领导班子成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从通报案例中要吸取教训;二是认真履行好一岗双责主体责任,坚决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认真履行好工作职责;三是全面从严治党,落实主体责任、抓早抓小,做到早提醒、早发现、早防范,镇纪委要加强监督,对不履职的干部如实的进行问责。

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5001578号-1
地点:海南省澄迈县 邮编:57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