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澄迈党建网 > 乡镇党建 > 加乐镇 > 常树村 > 党建工作

加乐镇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两学一做”专题学习会
时间:2018-09-27 分享到:

2018927上午,加乐镇在镇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两学一做集中学习会议。会议由镇党委书记李芸主持,镇在家领导班子、驻点组长、各村(社区)书记参加。 

上,周应扬委员传达县委常委专题研究部署意识形态工作会议精神,重温习近平总书记 2013年8月19日、2018年8月22日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和 2016年2月19日在党的新闻舆论工作座谈会上关于意识形态的重要讲话精神

 最后,李芸书记指出,全镇上下要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部署要求,主动作为、务实创新,推动全镇意识形态工作再上新台阶。一是要把好思想信念总开关,不断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坚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加强意识形态工作的首要任务,自觉维护意识形态领域大局稳定;二是种好意识形态责任田,要切实履行意识形态主体责任,把意识形态工作抓在手上、放在心上、扛在肩上,定期分析研判、安排部署意识形态工作;三是坚持正面宣传,壮大主流舆论,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抓手,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群众中广泛宣扬,弘扬主流意识形态。

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5001578号-1
地点:海南省澄迈县 邮编:57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