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澄迈党建网 > 乡镇党建 > 加乐镇 > 德润村 > 本村动态

加乐镇加乐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时间:2019-09-24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县委的部署要求,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9月24日上午,加乐镇在镇政府五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县委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王泽史、指导组成员李锐到会指导,加乐镇领导班子成员、镇政府全体干部职工、财税党支部、两新组织支部书记、镇村乡村振兴工作队成员、各村(社区)支部书记、是党员身份的村“两委”干部等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议精神。

会上,镇党委书记李芸就抓好主题教育提出五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二是要抓实学习教育;三是各级领导干部要扛起责任担当,切实履行职责;四是落实责任分工,逐步逐项抓实抓细;五是做好统筹推进,十指弹琴。

王泽史组长对加乐镇研究制定的主题教育具体实施方案表示肯定,并对县委巡回指导组的6项职责任务进行了说明。他强调,一是筑牢思想根基,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二是要准确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找准工作着力点;三是要紧扣“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目标要求,解决实际问题;四是要坚持“四个贯穿始终”,对标对表抓好落实;五是要坚持问题导向方针,突出检视问题;六是“实”字当头,避免形式主义。七是要弘扬过硬作风,开展好指导工作。

1

 

 

 

 

3

 

 

4

 

 

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5001578号-1
地点:海南省澄迈县 邮编:57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