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澄迈党建网 > 乡镇党建 > 加乐镇 > 加朗村 > 本村动态

加乐镇举行脱贫攻坚惠民超市暨脱贫致富“夜校集市”启动仪式
时间:2018-10-25 分享到:

10月25日上午,加乐镇在加朗村委会举行脱贫攻坚惠民超市暨脱贫致富夜校集市启动仪式。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加乐镇脱贫攻坚战斗队大队长王琰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加乐镇脱贫攻坚战斗队大队长潘思群出席仪式,并对两个牌子进行揭牌。

启动仪式上,加乐镇委书记、镇脱贫攻坚战斗队副队长李芸致辞,祝贺加朗村委会脱贫攻坚惠民超市和脱贫致富“夜校集市”的成功启动,勉励贫困户增强劳动技能,依靠自己的双手走上脱贫致富之路。同时也感谢了大力支持加朗村委会整村推进工作的8家帮扶单位及爱心企业。

贫困户和爱心企业代表分别作发言,表示将坚决支持党委和政府关于脱贫攻坚工作部署安排,与加乐镇并肩作战、共同攻坚克难,打赢脱贫攻坚战。

王琰春常委与潘思群副主任共同为脱贫攻坚惠民超市和脱贫致富“夜校集市”进行揭牌。

加朗村委会惠民超市和脱贫致富“夜校集市”的启动是继加乐村里吧吧“爱心消费助力扶贫”基地之后,加乐镇深入贯彻落实消费扶贫政策,依托优势品牌农产品深入开展脱贫攻坚工作的又一项重要举措。

惠民超市通过“物资捐赠+超市运作+积分兑换”的模式运行,贫困户通过积分的形式领取超市相应物品。“夜校集市”为贫困户提供销售渠道,实现了贫困户农产品自产自销,帮助贫困户更快地走向脱贫致富之路。

启动仪式之后,在王琰春部长和潘思群副主任的带动下,参加仪式人员在踊跃参与爱心消费活动,纷纷上前采购。贫困户种植的青菜、黑豆、花生和黑猪肉等农产品成为“畅销货”,很快被抢购一空。

现场还有一些贫困户根据打分情况,到超市兑换本月的奖励商品。

加乐镇班子成员,全体干部职工,加朗村委会帮扶责任人及贫困户共100多人参加活动。

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5001578号-1
地点:海南省澄迈县 邮编:57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