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澄迈党建网 > 乡镇党建 > 加乐镇 > 加朗村 > 本村动态

2018年中共澄迈县委党校加乐分校培训班(第一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和中央12号文件精神
时间:2018-09-05 分享到:

95下午,中共澄迈县委党校加乐分校培训班(第一期)在加乐镇政府五楼会议室开班。培训班邀请海南省委党校经济学部副教授何鸿到场授课,加乐镇各党支部部分党员代表约130人参加。

 培训开讲前,加乐镇委委员、党校分校副校长蔡瑞林作开班讲话,他指出,学习贯彻近平总书记4.13讲话重要和中央12号文件精神,是我省当前的首先政治任务、是必须长期遵循和全面落实的具体任务。并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希望大家勤学善思,从思想上和行动上重视这次培训;二是希望大家遵守培训纪律,确保本次学习培训质量;三是希望大家做好学习培训后半篇文章,撰写一篇心得体会。

接着,何鸿副教授以生动的教学语言、通俗易懂的授课形式为学员们进行授课。整个授课高屋建瓴,既有理论的高度,又有历史的厚度,更有现实的深度。思路清晰、深入浅出,为学员们讲授了一堂具有可操作性、易于理解性的现场教学课。

通过培训学习,学员们纷纷表示对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和中央12号文件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下一步,将继续深入学习,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并将领悟到的加于宣讲,营造万人宣讲氛围,更好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保有党员先进性。

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5001578号-1
地点:海南省澄迈县 邮编:57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