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澄迈党建网 > 乡镇党建 > 加乐镇 > 加朗村 > 本村动态

加乐镇召开迎接省脱贫攻坚问题整改大比武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8-08-15 分享到:

815日上午,加乐镇在镇政府五楼会议室召开迎接省打赢脱贫攻坚问题整改大比武工作推进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加乐镇脱贫攻坚战斗队大队长王琰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加乐镇脱贫攻坚战斗队大队长潘思群出席会议,帮扶加乐镇的县、镇级帮扶责任人、各村委会两委干部、驻村第一书记、加朗村委会驻村工作队队员参加会议,加乐镇委副书记王世标主持会议。 

会上,加乐镇委副书记、镇长王秋颜通报了省委脱贫攻坚第五督导组督导加乐镇政府、北统及加朗村委会脱贫攻坚工作存在问题。 

加乐镇委书记李芸对迎接省打赢脱贫攻坚战问题整改大比武工作作部署:一是明确任务,细化到人。各帮扶责任人要履行职责,各中队长做好协调工作,共同完成线上线下信息一致性工作;二是强化措施,狠抓落实。要发挥各战斗队中队、小队的作用,制定工作清单,抓责任人落实工作;三是加强沟通,提高成效。加强对线上线下信息比对过程的沟通,按时按质按量完成工作;四是强化督查,严肃问责。及时督导脱贫攻坚工作进展,对在岗不在状态的干部进行严肃问责。 

潘思群副主任作出三点意见:一是各中队长要认真剖析当前工作存在问题的原因,针对问题举一反三,统一标准推进落实;二是对标县级材料准备清单,不断完善镇级材料;三是抓好农户及村中环境卫生工作,加强村容村貌整治。 

会议最后,王琰春部长就迎接大比武检查工作对各村委会、各帮扶责任人、各中队长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理清思路,进村入户做好评分调查,对标观摩及抽查内容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二是核对扶贫手册、贫困户门牌及海南扶贫APP三者信息的一致性,确保线上线下信息100%一致;三是要按照贫困户准备材料参考清单,归档贫困户信息相关材料;四是要熟知贫困户基本信息、帮扶政策、做好贫困户思想工作;五是要扛起责任担当,即刻对照大比武的检查任务查漏补缺,及时将材料分类汇编,全力以赴做好迎检工作。

 

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5001578号-1
地点:海南省澄迈县 邮编:57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