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澄迈党建网 > 乡镇党建 > 加乐镇 > 加朗村 > 本村动态

2018年中共澄迈县委党校加乐分校培训班(第二期)圆满结束
时间:2018-11-24 分享到:

1123午,中共澄迈县委党校加乐分校培训班(第期)在加乐镇政府五楼会议室继续开讲。培训班邀请海南省委党校姜维讲师到场授课,加乐镇班子成员、镇政府党支部全体党员、各村(社区)党支部、财税党支部、两新组织党支部部分党员代表约150人参加。 

姜维讲师以通俗易懂的授课形式为学员们解读《加强自由贸易区(港)法律政策保障,打造国际化法治化便利化营商环境》。整个授课条理清晰、内容丰富,总是能把授课内容和社会实际结合起来,为学员们讲授了一堂易于理解的现场教学课。 

培训结束后,我镇进行了专题测试,重点考查参学党员对《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和中央12号文件精神》的理解和掌握(通讯员:潘俊超)

 

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5001578号-1
地点:海南省澄迈县 邮编:57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