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澄迈党建网 > 乡镇党建 > 加乐镇 > 加朗村 > 本村动态

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琰春到加乐镇走访贫困户
时间:2018-12-16 分享到:

    为做好迎考创优工作,切实了解贫困人员“两不愁、三保障”政策落实情况,12月16日上午, 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琰春到加乐镇走访贫困户。

    在北统中村贫困户陈元雄家中,王琰春部长与其配偶拉家常,向其了解生活、生产、自主产业发展等情况,询问了解其政府发展生产资金发放到位情况,鼓励其要通过自己勤劳致富的双手走上脱贫致富之路。

在加桐仔村贫困户王秀梅家中,王琰春部长向其了解生活和生产情况、询问其孩子上学学习情况、教育补助及危房改造补助金发放到位情况。

    在岭门村贫困户王康清家中,王琰春部长向其配偶了解其丈夫外出务工收入等情况。王琰春部长鼓励其自主择业和自主创业,改变思想、通过自身努力消除贫困。

       

    在岭门村贫困户王业和家中。了解其家庭信息情况,并现场登陆海南扶贫APP核对扶贫信息一致性。

在岭门村贫困户王康仁家中,向其详细了解家庭务工、收入情况,询问孩子就学情况,并向其宣传、讲解扶贫政策。

        王琰春部长要求,各中队要常态化开展贫困户遍访活动,切实了解贫困人口“两不愁、三保障”政策落实情况,及时发现问题,及时整改。

        加乐镇委书记李芸,镇委委员李家驹及北统村委会党支部书记陈名栋陪同走访。

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5001578号-1
地点:海南省澄迈县 邮编:57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