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澄迈党建网 > 乡镇党建 > 加乐镇 > 加朗村 > 本村动态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王琰春到加乐镇开展新春慰问及走访下访活动
时间:2019-02-01 分享到:

1月31日上午,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王琰春到加乐镇开展新春慰问及走访下访活动。到贫困户家中,对王位梅等4户贫困户开展新春慰问活动。

每到一户贫困户家中,王琰春部长都详细了解其家庭情况,子女入学、务工及收入情况,询问其存在的困难,并就贫困户存在的困难指导帮扶责任人及时有效解决、持续做好贫困户的生产生活跟踪工作。

王琰春部长亲切问候贫困户,代表县委组织部送去温暖,带去慰问品及慰问金,祝愿他们新春快乐、身体健康。

贫困户感恩党委政府对他们的关心关爱和支持,均表示将通过自己勤劳的双手脱贫致富。

到加朗村委会与驻村工作队开展座谈。

王琰春部长指出:2018年是打硬仗的一年,感谢驻村工作队队员一直的以来辛勤付出,代表县委组织部送去关心关怀与感谢,表示县委组织部将尽自己的努力对驻村工作队给予保障。

王琰春部长寄望:2019年是任务艰巨的一年,乡村振兴、党建、扶贫、环保等工作任重而道远,希望驻村工作队再接再厉,将加朗村委会建设地更加美好。

到加朗村及镇政府开展走访下访活动,在田间、在信访室热心接待3户信访群众,耐心听取信访群众反映事件。

王琰春部长仔细开导信访群众,引导群众有效正确反映事件,并就群众反映的问题作出指导意见,表示将集政府及群众力量共同解决问题及困难。

加乐镇委书记李芸、县委组织部科长王法山、加乐镇委副书记王世标陪同。

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5001578号-1
地点:海南省澄迈县 邮编:57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