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澄迈党建网 > 乡镇党建 > 加乐镇 > 加朗村 > 本村动态

加乐镇举行2019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时间:2019-03-08 分享到:

为全面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理论联系实际,进一步加强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认识和对党的基本理论、路线、方针政策的理解,帮助他们端正入党动机。3月8日下午,加乐镇在镇政府3楼会议室举行2019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来自全镇各党支部近20余人参加培训,镇党委委员李家驹作主讲。

培训班上,李家驹首先作了动员讲话。他对参加培训的学员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珍惜这次培训机会;二是认真学习,把握重点;三是严守纪律,提升素质;四是学以致用,锻炼党性。

随后,李家驹从党的光辉历程、党的性质和根本宗旨、党员的条件、权利和义务、如何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入党、十九大对党员提出的新要求等五个方面并以生动的例子作了系统全面的解读,并引导帮助在场的学员使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关注“澄迈党建”微信公众号和“学习强国”学习软件,以便加强学习。

培训后还对所有学员进行了知识测试。

1

1

 

2

2

 

3

3

 

4

4

 

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5001578号-1
地点:海南省澄迈县 邮编:57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