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澄迈党建网 > 乡镇党建 > 加乐镇 > 加朗村 > 党建工作

县选派包点干部深入加朗村召开环境卫生整治工作部署会议
时间:2015-08-11 分享到:

  县选派包点干部深入加朗村召开环境卫生整治工作部署会议 

    

  为切实抓好环境卫生整治工作,改善村民的居住环境,建设美丽加朗,811日,镇委副书记邱启华和县选派包点干部在加朗村委会办公室召开环境卫生整治工作部署会议。 

  会上,邱启华副书记指出,一是要深入典型,看一下环境卫生落后的情况,以使“两委”干部和驻村干部警钟长鸣,不能为取得的成绩沾沾自喜。二是环境卫生工作要不怕“揭短”,勇于“揭短”,用“揭短”的工作方法来鞭策环境卫生建设落后单位。三是卫生整治工作必须高标准、严要求、防止反弹,干部要负起责任,真抓实干,不懈怠,建立长效机制。  

  最后,县选派包点干部就加朗村的经济发展、美丽乡村建设、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等方面工作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5001578号-1
地点:海南省澄迈县 邮编:57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