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澄迈党建网 > 乡镇党建 > 加乐镇 > 加朗村 > 党建工作

镇党建办到加朗村党支部开展第一季度党建检查工作
时间:2017-04-08 分享到:

为做好基层党建工作,47日,镇党委副书记王世标,镇组织委员蔡瑞林带领党建办深入加朗村党支部开展第一季度党建检查工作。

本次检查严格按照《加乐镇基层党建工作季度考核评分表》,采取现场查看,查阅材料,质询交流等方式进行,全面、深入、细致地了解其坐班值班、便民服务站、“三会一课”制度及“两学一做”等落实情况。

镇党委副书记王世标要求:一是要注重加强软件的建设,对照镇基层党建的考核内容,查摆本次季度检查存在的问题,认真抓好整改,做到查漏补缺;要拿出我镇“双创”精神,有制度、有措施、有责任地做好党建工作,做到以抓党建促进“双创”等各项工作的有效开展。

 

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5001578号-1
地点:海南省澄迈县 邮编:57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