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澄迈党建网 > 乡镇党建 > 加乐镇 > 加朗村 > 党建工作

加乐镇一行人参观党建示范点,重温入党誓词
时间:2017-06-29 分享到:

为全面推进党的基层组织建设,着力增强广大党员的荣誉感和使命感,628日下午,加乐镇党委书记李芸带领各党支部书记、政府党支部在职党员干部共60余人前往中兴镇横滩村党支部党建示范点、仁兴镇美合革命根据地和新兴苗村参观学习。

在李芸书记的带领下,一行人首先参观了横滩村党支部党建阵地建设情况,听取相关负责人介绍近年来该村党支部开展基层党组织建设的情况,并就党建工作中的难点、热点等进行了深入交流。随后镇党委书记李芸对我镇党建工作提出要求,要抓住工作重点、抓好制度机制建设,进一步激发党建工作活力,发掘亮点,总结经验,做好我镇的党建示范点建设,推动党建工作整体水平再上新台阶。

第二站,李芸书记带领党员干部来到美合革命根据地。在庄严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前,面向鲜艳的党旗,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词。全体党员干部在思想上受到了震撼,灵魂上受到了洗礼,接受了一次深刻地党性党风党纪和革命传统教育。

带着满满的激情,参观学习组一行最后来到了新兴苗村。学习借鉴如何因地制宜、开发利用好本地区文化资源,促进产业发展,推进本村各项建设等。

通过这一活动,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尤其是在完善阵地建设、提高党建业务水平、促进乡村建设等方面借鉴到了宝贵的经验。并将表示将以此次参观学习为契机,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宗旨,将对党的忠诚和热爱转化成为人民群众服务的实际行动中,以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精神,努力开拓本支部基层党建工作新局面。

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5001578号-1
地点:海南省澄迈县 邮编:57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