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澄迈党建网 > 乡镇党建 > 加乐镇 > 加朗村 > 党建工作

加乐镇召开2018年8月份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会
时间:2018-08-16 分享到:

20188月16日下午,加乐镇在镇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8月份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会。会议由镇党委书记李芸主持,镇班子成员、驻点组长、书记助理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中共澄迈县纪委  转发省纪委《关于五起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中共澄迈县纪委澄迈县监委关于查处大操大办“外嫁女聚会”不正之风典型问题的情况通报》及《关于严禁党员干部、公职人员违规操办“升学宴”“谢师宴”的通知》文件精神。 

会议要求:一是要自觉坚守纪律底线,强化宗旨意识,不断提高自身拒腐防变能力;二是各驻点组长要积极履行“一岗双责”,加大宣传教育力度,正确引导“外嫁女聚会”活动;三是党员干部及公职人员要强化纪律约束,以身作则,做好表率,不能顶风违纪参与违规举办的“升学宴”、“谢师宴”;四是严肃查处考勤刷脸不在岗、在岗不在状态的行为,并启动问责;五是镇纪委要发挥好监督作用,开展明察暗访,做到早提醒、早发现、早预防。

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5001578号-1
地点:海南省澄迈县 邮编:57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