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澄迈党建网 > 乡镇党建 > 加乐镇 > 加朗村 > 图片新闻

中国共产党加乐镇第十四届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胜利召开
时间:2019-01-21 分享到:

2019年1月21日上午,中国共产党加乐镇第十四届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加乐镇政府五楼会议室胜利召开,县委组织部办公室主任张泰基同志到场作指导,来自全镇各基层党支部共74名党员代表和23名列席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并通过了由加乐镇党委书记李芸同志代表镇党委作的题为《把握新时代 展现新作为,进一步解放思想、敢闯敢试,奋力谱写加乐发展新篇章》的镇加乐党委工作报告、镇纪委书记王天同志作的题为《强化使命担当 聚焦主业主责,为建设“美好新”加乐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的加乐镇镇纪委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党费收缴使用管理情况报告》。

大会回顾了加乐镇2018年工作情况和取得的成绩,谋划了加乐镇2019年发展计划。

会议并对加乐镇党委班子及成员、镇纪委班子及成员的述职述廉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大会指出,2018年以来,加乐镇党委班子在县委的正确领导下,坚持以马克思主义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十九大全会、省第七次党代会和县第十三次党代会,在实践中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及中央12号文件精神,较好地完成了县委、县政府安排的各项工作任务,凝心聚力推动建设富裕加乐、美丽加乐,实现了社会经济向前又好又快发展。

大会号召,全镇各级党组织和共产党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省委和县委的正确指导和镇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精神投入工作,认真执行大会的各项决议,努力实现大会确定的各项任务,高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进一步解放思想,振奋精神,同心同德,创先争优,团结和带领全镇人民,为推动全镇各项事业向新阶段而奋斗!

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5001578号-1
地点:海南省澄迈县 邮编:57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