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澄迈党建网 > 乡镇党建 > 加乐镇 > 加桐村 > 本村动态

加乐镇召开2019年第一季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时间:2019-04-10 分享到:

4月10日下午,加乐镇在镇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2019年第一季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部署会。会议由镇党委书记李芸主持,镇班子成员、驻点组长、各村(社区)党支部书记、各“两新”组织党支部书记参加。

会上,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天作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总结通报,并向镇党委汇报2019年工作计划。

会议宣读了《中共澄迈县纪委、县监委关于对不干事、不负责、不履职行为开展监督检查的情况通报》,以及传达学习《中共澄迈县纪委、县监委关于在生态环境六大专项整治中加强监督执纪问责和监督调查处置工作方案》。镇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小组与各村(社区)党支部、“两新”组织党支部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李芸书记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行动,时刻把党风廉政建设抓在手上,扛在肩上。二是明确目标任务,严格履行职责,各党支部书记要根据责任清单,履行好“一岗双责”。三是加强作风建设,突出工作实效,特别是在脱贫攻坚、环境卫生整治、扫黑除恶工作中,每个人都要改进工作作风,切实抓好工作落实。四是坚持从严治党,落实两个责任,镇班子成员和驻点组长身体力行、率先垂范,履行“一岗双责”,协助镇党委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组织协调反腐败工作,镇纪委要严格履行监督责任,抓早抓小,早提醒早谈话。

1

 

 

2

 

 

3_meitu_1

 

 

4_meitu_2

 

 

 

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5001578号-1
地点:海南省澄迈县 邮编:57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