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澄迈党建网 > 乡镇党建 > 加乐镇 > 加桐村 > 本村动态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杨全策到加乐镇走访慰问老党员及困难党员
时间:2019-06-27 分享到: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来临之际,为带去党组织的关心关怀,6月27日下午,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杨全策到加乐镇慰问老党员和困难党员,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加乐镇党委书记李芸陪同。

在老党员王三友家中,杨全策部长和老人亲切地拉着家常,询问老人生活起居情况。

杨全策部长指出:老党员为支持地方经济建设及社会发展作出重大贡献,党和人民永远不会忘记。并鼓励老人一定要坚定信心,克服困难,在各级党组织的关怀下让生活过得越来越好。

在困难党员王植光家中,杨全策部长关切地询问家中孩子上学情况。

杨全策部长鼓励老人要保持乐观的生活态度,将孩子培养成才,为家乡、家庭做贡献。同时叮嘱乡镇党委要关心照顾困难党员,及时落实相关政策,为党员们排忧解难,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的关怀和组织的温暖。

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5001578号-1
地点:海南省澄迈县 邮编:57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