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澄迈党建网 > 乡镇党建 > 加乐镇 > 加桐村 > 本村动态

县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加乐镇工作动员会召开
时间:2019-08-30 分享到:

2019年8月30日下午,县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加乐镇工作动员会在加乐召开。县委第三巡察组组长梁旭、县委巡察办副主任徐正义及县委第八轮巡察第三巡察组成员出席会议,并作巡察讲话。

会上,县委第三巡察组组长梁旭就即将开展的巡察任务作详细解读,并就巡察工作提出两点意见:一是要准确把握本轮巡察的任务要求,突出政治巡察定位,扎实开展巡察工作二是镇党委切实扛起巡察工作主体责任,配合巡察办共同完成县委交办任务。要切实增强接受监督的自觉性和坚定性,确保巡工作顺利开展。

县委巡察办副主任徐正义作巡察工作要求:一是深刻领会政治巡察要求,增强做好巡察工作的自觉性,做到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为自觉;二是自觉主动接受监督,被巡察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党员领导干部要自觉接受巡察政治体检,全力配合县委巡察组工作;三是坚持把问题导向贯穿巡察工作全过程,以铁的纪律完成好巡察工作。

加乐镇委书记李芸代表党委对落实巡察工作作出三点表态发言:一是以高度清晰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切实增强接受巡察监督、支持巡察工作,主动接受县委巡察组的监督检查二是对党负责、对加乐事业发展负责、对单位负责、对个人负责的态度,精心组织,全力配合巡察工作,确保巡察顺利开展;三是以巡察工作为契机,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转化巡察成果,切实增强党的建设和党夯实员干部工作作风建设,奋力推动加乐镇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加乐镇委书记李芸主持会议,加乐镇党委班子、镇全体干部职工、各机关所站负责人、各乡村振兴工作队队长及村(社区)党支部书记、监委主任、村级报账员等参加会议。

 

1

 

 

2

 

 

3

 

 

4

 

 

5

 

 

6

 

 

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5001578号-1
地点:海南省澄迈县 邮编:57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