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澄迈党建网 > 乡镇党建 > 加乐镇 > 加桐村 > 党建工作

加乐镇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两学一做”专题学习会
时间:2018-10-09 分享到:

109日下午,加乐镇委书记李芸在镇政府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两学一做”专题学习会,加乐镇班子成员、驻点组长参加会议。

会议再次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新增部分内容,并学习《海南省打赢脱贫攻坚三年行动计划》100个知识点问答。

会议指出,新条例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的坚定决心,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提升加强党的纪律建设的自觉性和坚定性。

会议强调,要以打赢脱贫攻坚三年行动计划为目标,从任务目标中着手,结合我镇实际情况,查找存在问题,研究制定行动计划,拿出背水一战的决心,实施好三年行动计划,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5001578号-1
地点:海南省澄迈县 邮编:57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