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澄迈党建网 > 乡镇党建 > 加乐镇 > 加桐村 > 党建工作

加乐镇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两学一做”专题学习会
时间:2018-08-08 分享到:

88日上午,加乐镇在镇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会党委理论中心组“两学一做”专题学习会。会议由镇党委书记李芸主持,镇班子成员参加。 

会议学习了《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会议要求,各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履职尽责,带头担当作为,在新时代,面对新思想、新矛盾和新目标,要引领各分管的干部有改革创新、攻坚克难,不断锐意进取、担当作为的精神,真正做到在其位、谋其政、干其事、求其效。 

 会议强调,要全面把握、深刻理解有关文件精神,在选人用人时大力推荐“敢于负责、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实绩突出”的干部,给予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干部职工发挥的舞台,不断增强广大干部职工担当作为的本领和能力。

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5001578号-1
地点:海南省澄迈县 邮编:57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