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澄迈党建网 > 乡镇党建 > 加乐镇 > 图片新闻

县委吉兆民书记到加乐镇调研基层党建工作
时间:2019-01-16 分享到:

1月16日上午,县委书记吉兆民到加乐镇调研基层党建。

在加乐村里吧吧乡村旅游合作社,详细了解合作社性质、合作方式、村集体经济投入情况、带动贫困户就业以及分红比例,并在现场查看黑豆腐生产及销售情况。

吉兆民书记指出,合作社是带动贫困户脱贫致富的“带头人”,要充分发挥 “党建+”引领作用,推动产业链和电子商务等创新发展机制,适当扩大生产规模,带动更多贫困户脱贫致富,从而实现乡村振兴、产业兴旺。

在软弱涣散党组织德润党支部进行调研,听取村集体经济收入来源及形式、壮大集体经济发展计划等党建工作汇报。

吉兆民书记指出,村“两委”班子尤其是党员干部,要发挥实干精神,结合本地优势突出产业特色,研究并引领成立经济合作社,以乡村振兴为抓手,推动产业发展和兴旺,进一步壮大村集体经济,做好乡村振兴的领头人。同时,要持续推动扫黑除恶专项工作,为乡村振兴提供和谐稳定的投资和发展环境。

在长岭村委会效古村,吉兆民书记实地察看并了解脱贫攻坚惠民超市、脱贫致富夜校集市、效古沉香展馆和效古江畔艺墅的运营情况。

 

吉书记要求,镇、村干部要积极探索村集体经济发展路子,共同为乡村振兴谋出路。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王琰春,县委农委主任曾维雄,加乐镇委书记李芸等人陪同调研。(通讯员:李茂壮)

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5001578号-1
地点:海南省澄迈县 邮编:57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