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澄迈党建网 > 乡镇党建 > 加乐镇 > 通知公告

关于表彰2015年今冬明春计划生育集中服务月活动先进单位的决定
时间:2014-04-11 分享到:
 关于表彰2015年今冬明春计划生育集中服务月活动先进单位的决定

各村(居)委会:

在镇委、镇政府的正确领导下,通过全镇上下的共同努力,我镇掀起了以抓长效避孕节育措施、人流为主的今冬明春计划生育服务月活动高潮。经镇委、镇政府同意,现将全镇今冬明春(201412222015310)计划生育集中服务活动情况通报如下:

全镇今冬明春长效避孕节育措施任务109例,已完成60例,占任务55%;人流任务11例,已完成3例,占任务27.2%

一、在落实结扎措施方面,全镇完成8例结扎任务,占全镇任务的47.1%。完成任务情况高于全镇平均水平的单位有:加桐村委会100%、茅坡村委会100%、加乐村委会100%、加朗村委会75%、加茂村委会75%。完成任务为零的单位有:社区居委会、德润村委会、北统村委会、产坡村委会、常树村委会。

二、在落实上环措施方面,全镇完成上环任务52例,占任务的56.5%。已完成上环任务的单位有:加桐村委会100%、北统村委会100%、常树村委会100%、。完成任务率低于全镇平均水平的单位有:加茂村委会46.2%、加朗村委会43%、茅坡村委会40%、德润村委会33.3%、产坡村委会25%、加乐村委会25%

根据镇委、镇政府下发的《关于立即掀起今冬明春计划生育集中服务月活动高潮的通知》(加发〔2014158号),镇委、镇政府决定对在2015年今冬明春计划生育服务月活动中成绩突出的单位予以表彰奖励:

1.对完成结扎任务的三个单位:加桐村委会、茅坡村委会、加乐村委会予以通报表扬,并分别奖励2000元。

2. 对完成上环任务的三个单位:加桐村委会、北统村委会、常树村委会予以通报表扬,并分别奖励2000元。

3、对完成人流任务的三个村委会:加茂村委会、长岭村委会、常树村委会予以通报表扬,并分别奖励2000元。

对在活动中成绩较差的单位:德润村委会、产坡村委会予以通报批评。

全镇各村(居)委会要向受表彰的单位学习,切实加强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采取更加有力的措施,千方百计稳定低生育水平,为我镇继续实现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先进单位目标而共同奋斗。

                                                                                                                           中共加乐镇委员会

                      加乐镇人民政府

2015410

 

 

 

 

 

发布时间:2015411

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5001578号-1
地点:海南省澄迈县 邮编:57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