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澄迈党建网 > 乡镇党建 > 老城镇 > 白莲社区 > 党建工作

老城镇第七督导组到白莲社区督导教育实践活动
时间:2014-03-13 分享到:

  为推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2014312日,白莲社区党总支召开了深入开展党的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白莲社区党总支书记李述谋作了动员讲话,强调了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求白莲社区党总支要突出整风精神,做好整改工作,精心组织,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党总支副书记、居委会主任吴维良宣读了《白莲社区党总支关于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实施方案》。 

        会上,镇第七督导组组长、镇人大副主席王运平作了总结讲话,强调了第七督导组的督导工作,做到尽职不越位,督导不包办,以保证教育实践活动健康有序开展。会后进行了民主评议和个别谈话。
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5001578号-1
地点:海南省澄迈县 邮编:57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