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澄迈党建网 > 乡镇党建 > 老城镇 > 白莲社区 > 党建工作

县政协副主席孙国培到白莲社区沙吉村慰问老党员
时间:2014-01-27 分享到:

  

    

  2014126日,正值春节来临之际,县政协副主席孙国培到白莲社区沙吉村问候和关怀老党员,并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镇党委委员林庆陪同慰问。 

http://www.chengmai.gov.cn/attached/image/20140126/20140126133314_155.jpg

 

  在老党员家中,孙主席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产生活近况,认真倾听他们对于未来生活的期盼。孙主席强调,村干部应积极引导,利用美丽乡村带建设的契机,在有关部门的帮助和引导下,积极参与村庄建设,通过劳动来改变自己的生活水平。同时也嘱咐身边的镇领导和村干部,在平时也要多关心他们的生产和生活。  

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5001578号-1
地点:海南省澄迈县 邮编:57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