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澄迈党建网 > 乡镇党建 > 老城镇 > 白莲社区 > 党建工作

镇委书记曾祥安到白莲社区党总支指导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测评党员大会
时间:2014-08-30 分享到:

  2014829日,白莲社区党总支在白莲中学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组织生活会暨民主测评党员大会,老城开发区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老城镇委书记曾祥安到会指导。会议由白莲社区党总支书记李述谋主持,镇委第七督导组组长王运平、督导组全体成员及白莲社区党总支全体党员到会参加。  

  首先,白莲社区党总支召开组织生活会,会上,党总支书记李述谋带领支委成员共7人逐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提出的自评与对其他支委的批评意见都非常诚恳并贴合实际。镇委书记曾祥安对白莲全体支委的批评意见表示肯定,并进行了点评,要求李述谋书记带领支委解决好沙吉村的道路问题及群大、倘村和那仍3个村的饮水问题。会后,白莲党总支分成4个小组开展党小组党员会议,进行党员个人自评与互评。  

随后,李述谋书记主持召开白莲社区民主测评党员大会,在李述谋书记通报白莲班子对照检查情况并作个人对照检查后,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会上,镇委书记曾祥安对白莲社区党总支组织生活会和党员大会进行了高度赞扬,肯定了白莲社区把群众矛盾化解在基层的做法,

  并强调,白莲社区的发展离不开全体党员的共同努力,希望各位党员提高认识,支持和配合镇委、镇政府做好白莲立面改造和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并积极投入到灾后重建工作中。  

http://www.chengmai.gov.cn/attached/image/20140829/20140829162358_558.jpg
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5001578号-1
地点:海南省澄迈县 邮编:57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