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澄迈党建网 > 乡镇党建 > 老城镇 > 白莲社区 > 党建工作

老城镇白莲社区召开2016年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工作会议
时间:2016-05-19 分享到:

2016518日,老城镇白莲社区2016年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工作会议在村委会办公室召开,驻点干部、村(社区)“两委”干部、村民小组长等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村党支部书记主持。

会议传达了镇委2016年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工作会议精神和要求,并讲解了2016年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工作方案及有关事项。

会议就村级换届选举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统一思想,充分认识这次换届选举工作的重要性和艰巨性;二是统筹兼顾,依法有序推进换届选举工作;三是严明纪律,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氛围。

会议指出,做好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工作,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务必要按照镇委、镇政府的统一部署,以负责的态度、实干的精神、务实的作风抓好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努力建设一支优秀的基层干部队伍,为实现老城科学发展提供基层组织保障。

会议最后,全体与会人员还观看了换届选举警示教育片。

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5001578号-1
地点:海南省澄迈县 邮编:57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