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澄迈党建网 > 乡镇党建 > 老城镇 > 便民服务

殡葬补贴申请办理流程
时间:2016-03-09 分享到:

   殡葬补贴申请办理流程

    

  1.补贴对象: 具有澄迈县户籍并自愿安葬在政府指定的公墓内的死亡人员。 

  2.申报材料:  

  土葬人员须提供材料:①丧事经办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②死者身份证、户口本原件;③安葬公墓证明;④死亡证明。  

  自愿实行火化的人员须提供材料:①丧事经办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②死者身份证、户口本原件;③死亡证明④火化证;⑤殡仪馆出具的费用清单。 

  3.申请程序:丧事经办人填写《澄迈县惠民殡葬服务补贴审批表》—村(居)委会(农场社区)审核—镇(农场)政府审核—县民政局审批—发放惠民殡葬补贴。 

    

  (县民政局咨询及投诉电话:67600039;镇政府咨询或投诉电话:67485708 

    

  

    

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5001578号-1
地点:海南省澄迈县 邮编:57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