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澄迈党建网 > 乡镇党建 > 老城镇 > 本镇动态

莫仲敏书记到老城镇石联村作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和中央12号文件精神专题党课
时间:2018-11-20 分享到:

6月28日上午,老城经济开发区工委书记、澄迈县委副书记莫仲敏到老城镇石联村作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和中央12号文件精神专题党课,老城镇党委主要负责人、老城开发区组织人事局负责人、石联村委会“两委”班子、石联村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4月13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海南建省办特区30周年大会上作了重要讲话,宣布中央支持海南建设全域性自由贸易试验区和探索建设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而此次党课帮助大家更好的全面把握政策和理解习总书记的讲话精神,督促大家要以习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央文件精神为指引,发挥自身优势、大胆探索创新,努力成为新时代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新标杆。

课后,莫仲敏书记召集大家召开石联村党建工作会议,石联村党支部书记冯开聪汇报石联村基本情况、党建工作情况老城镇委书记陈家壮汇报石联党支部党建工作整改进展情况、镇级工作队情况。听完汇报,莫仲敏书记对相关工作提出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并要求大家要以党建带动全局工作,使石联村及老城镇工作不断向纵深推进,并转化为加快全镇经济社会发展的强劲动力,用心行动起来,多听取群众意见,使扶贫、禁毒、维稳等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创造一个和谐发展、安定祥和的社会环境,以实际行动支持海南自由贸易区、自由贸易港建设

会后,莫仲敏书记到访石联村党员家庭,给他们带去党和政府的“七一”亲切慰问。

图片10

 

 

图片11

 

 

图片12

 

 

图片13

 

 

图片14

 

 

图片15

 

 

图片16

 

 

 

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5001578号-1
地点:海南省澄迈县 邮编:57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