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澄迈党建网 > 乡镇党建 > 老城镇 > 本镇动态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老城镇组织党员干部参观海南省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
时间:2019-10-14 分享到:

根据老城镇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要求,10月14日下午,老城镇组织镇三套班子成员,镇政府机关支部全体党员,乡村振兴工作队队长,各村(社区)书记,组织委员,各机关所站负责人参观海南省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以反面典型为镜子,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

 

在警示教育基地,参观人员首先观看了视频短片,回顾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的历程。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依次参观了“思想之魂”“前车之鉴”“模拟监舍”“忏悔墙”和“忏悔通道”等展区,观看了落马官员自述沙画和微纪录片《永远的初心》。

 

 

 

 参观人员认真聆听讲解员讲解

 
通过这次警示教育活动,给老城镇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深刻的廉政教育课,富有强烈的感染力和教育意义,使大家警钟长鸣,不断获得思想认识上的警醒和提高,促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教育活动向更深层次开展。

 

 

大家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一定要坚守干净底线,切实增强思想上的免疫力,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时刻以“忠诚、干净、担当”的标准要求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建设美丽新老城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5001578号-1
地点:海南省澄迈县 邮编:57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