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澄迈党建网 > 乡镇党建 > 老城镇 > 本镇动态

老城镇组织全镇干部职工观看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事迹巡回报告会
时间:2019-10-20 分享到:

根据《海南省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参加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事迹巡回报告会的通知》要求,10月20日上午,老城镇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在镇四楼大会议室收看九点举行的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事迹巡回报告会。

 

 

 

据了解,报告团由全国工商联副主席谢经荣带队,包括2019年全国脱贫攻坚奖奋进奖获得者刘入源、2019年全国脱贫攻坚奖奉献奖获得者孙永斌、2017年全国脱贫攻坚奖奉献奖获得者刘锦秀,2019年全国脱贫攻坚奖贡献奖获得者隋擁达;2019年全国脱贫攻坚奖组织创新奖单位代表——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扶贫综合业务部扶贫政策与实验示范处代表、处长杜耀陆,以及2018年全国脱贫攻坚组织创新奖单位代表,江西省吉安市委常委、井冈山市委书记刘洪。其中,隋耀达为海南省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加茂镇共村驻村工作队队长。

 

 

 

 

 

 

 

 

 

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5001578号-1
地点:海南省澄迈县 邮编:57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