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澄迈党建网 > 乡镇党建 > 老城镇 > 党建工作

中国共产党老城镇第十四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时间:2016-10-01 分享到:

9月30日上午,中国共产党老城镇第十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会议由镇委副书记、镇长黄世敏主持。县委组织部副部长童清茂、县第六督导组组长王广川到会指导。会议应到代表136名,实到135名,列席人员26名,符合法定人数。

 陈家壮书记代表中共老城镇党委在大会上作党委工作报告。会议听取和审查了《中国共产党老城镇委员会工作报告》、《中国共产党老城镇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这次代表大会,总结了上次换届以来老城镇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当前的形势,提出了加快推进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全面开创老城镇发展新局面的方针任务。大会经过充分酝酿和民主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老城镇第十三届委员会委员、中国共产党老城镇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以及出席中国共产党澄迈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会代表。

 

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5001578号-1
地点:海南省澄迈县 邮编:571900